close

 

溫馨的旋律.帶著可愛的嗓音.是婚禮主持上新人不變的愛用歌曲喔

 

Greatness as you  偉大如你
smallest as me    渺小如我
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  
你讓我知道海有多深
A little love, little kiss  一點愛,一個吻
a little hug, little gift   一個擁抱,小禮物
all of little something. these are our memories

所有的小事都是我們的記憶
You make me cry   你讓我哭
make me smile       讓我笑
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   讓我覺得愛情是正確的
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      你總是站在我身邊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我不想說再見
You make me cry   你讓我哭
make me smile       讓我笑
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     讓我感到喜悅的愛
oh kissing you    哦親吻你
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

感謝你總是給我你所有愛
oh i love you     噢我愛你

 

此影音引自:Youtube

gif_mail02.gif    Carol的檔期詢問請按此  

gif_welcome04.gif   Carol的粉絲專頁請按此  

icon_004     Carol的主持影音請按此 

 

 

line_house18.gif

                花蓮婚禮主持人    靖蓉Carol  

                          0983-954686 

           mail:carol954686@yahoo.com.tw  

    靖蓉(Carol)一天只能為兩組新人服務(.晚各一位)  

   所以要匯款訂金之後才能為您保留檔期.無法接受口頭預約 

    敬請新嫁娘見諒.也請喜歡Carol的朋友們把握機會唷

  

 

                          TRUE婚禮時尚設計團隊

 婚禮主持/新娘秘書/婚禮攝影/自助婚紗/愛情故事婚紗  

                            花蓮市富國路29

arrow
arrow

    凱洛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