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我們會延續您們對我的愛一起努力經營屬於我們的家

請您們放心~我們會很幸福的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袜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詛咒 這款愛的心晟 你甘知影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著你的名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越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惦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來聽 我置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袜散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著你的名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袜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詛咒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越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惦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來聽 我置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袜散

真心對待用心感覺 有你的手做靠山
酸甜苦澀兩個人擔 只要牽你手 永遠不怕 孤單

          

 icon_004  Carol主持影音請按此 

gif_welcome04.gif Carol粉絲專頁 

gif_mail02.gifCarol檔期詢問 

line_house18.gif

     花蓮婚禮主持    靖蓉Carol 

                          0983-954686 

           mail:carol954686@yahoo.com.tw  

    靖蓉(Carol)一天只能為兩組新人服務(午.晚各一位) 

   所以要匯款訂金之後才能為您保留檔期.無法接受口頭預約  

   敬請新嫁娘見諒.也請喜歡Carol的朋友們把握機會唷

 

   

 

 

                        TRUE婚禮時尚設計團隊 

婚禮主持/新娘秘書/婚禮攝影/自助婚紗/愛情故事婚紗  

                            花蓮市富國路29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洛carol 的頭像
    凱洛carol

    [花蓮婚禮主持]凱洛Carol True楚婚禮時尚設計團隊

    凱洛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