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進入婚禮主持不算短的時間
Carol在每年的尾聲總要來回顧一下今年的每段故事
有感人的.有催淚的.有溫暖的
是的.這就是我熱愛婚禮主持的原因
我喜歡聽新人分享每一段愛情的甜蜜與感動
我喜歡他們再回想一路走來時的小拌嘴⋯⋯
期盼進入新生活中眼神透露出的喜悅與幸福
從陌生.熟悉.到完美結束婚宴
Carol看著每對新人步上紅毯.透過緊牽的雙手傳遞幸福的溫度
那種開心與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我想~我會一直熱愛這份工作下去
謝謝2013年所有給Carol機會見證您幸福的好朋友們
衷心期盼您們1314
也希望未來Carol能為更多新人服務
創造更多感人的婚禮^^
   
 
line_house18.gif
 
              花蓮婚禮主持    靖蓉Carol

                          0983-954686 

           mail:carol954686@yahoo.com.tw 

    靖蓉(Carol)一天只能為兩組新人服務(午.晚各一位) 

   所以要匯款訂金之後才能為您保留檔期.無法接受口頭預約 

   敬請新嫁娘見諒.也請喜歡Carol的朋友們把握機會唷 

 

 

 

                        TRUE婚禮時尚設計團隊 

婚禮主持/新娘秘書/婚禮攝影/自助婚紗/愛情故事婚紗 

                            花蓮市富國路29號

 
arrow
arrow

    凱洛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